close

我們家平常的晚餐都是在阿公家或是外婆家解決

有時候為了分配要到哪裡吃

還讓拔拔媽咪傷透腦筋

只有週末的早上是屬於我們的輕鬆時光

因為拔拔媽咪都會帶我出門吃brunch(早午餐)

不過彰化市是個小地方

有舒適悠閒空間的早餐店並不多

之前小七有集點換買一送一的時候

我們每週都會去Starbucks惠顧一下

現在沒有集點活動,我們只好往他處覓食
沒辦法!我媽咪是典型"省小錢,花大錢"的個性,唉!!

上星期我們去*皇*家,以下是他們家的菜單

在彰化這種鄉下地方賣這種價錢
難怪坐的客人都是中年人居多
當天我媽咪還很熱情的邀請淑媛阿姨來共進早餐
不過這裡被我們列入黑名單
因為~偶個輪~不喜歡這裡的食物,SORRY啦

接著介紹我們造訪第二次的o2
我必須要講一下:那個老闆娘很情緒化喔,降子不好啦
偶第一次去的時候,她很熱情地招呼我,還帶我到店裡看各種兔子
結果這次偶們邀姑姑一起去,她一整個早上擺臉色(態度很差阿)
偶姑姑不過是問她:有沒有別種咖啡?她一整個不想回答的臭臉
害我差點要不顧形象對她說~阿,頭家娘,你是不想做生意了喔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娘的因素
第二次吃的感覺沒有第一次好吃說~果然服務態度影響一切
我們點了雞肉捲~味道普普


看起來很美味嗎?媽咪說的對:Camera always lies

還有媽咪特地點給我吃的飯團~太鹹了說

這個薯條倒是炸的很酥脆~好吃

我姑姑點omelet~味道還可以

總之我媽咪說
做事重要,但很多時候做人比做事重要
老闆娘,你脾氣要改一改,不然早晚關店大吉啦


聽媽媽的話,錯不了~周董也這樣唱的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009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