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努力想了很久 不要給自己的悲情周末加註悲情的標題
所以人家旅行是一泊二食
我就來個彰基三泊~~~哈哈哈  太搞笑了吧

言歸正傳

這個周末原本應該開心地跟阿公阿媽去六福村看動物

因為我愛亂撿東西塞嘴巴的壞習慣不改

所以終於因為腸胃裡有太多病毒而住院了

 

那天晚上門診的醫生伯伯看完抽血報告

宣布我必須住院治療的當下

我的媽咪腦筋一片空白  心想:亂吃東西的結果終於來了

到了病房,拔拔還無法接受的問:抽血報告是不是搞錯了?

 

當我被護士阿姨抓進治療室固定點滴和抽血那十幾分鐘

我的哭聲震破了兒八病房的寧靜

不過我扯破喉嚨哭喊媽媽也沒有用

拔拔媽媽只能在外面心疼著急而已

像我這麼有活力的小孩,

手上整天被點滴困住  真的是非常痛苦的事情

舅媽搬了很多玩具來  同事叔叔也買了娃娃給我

拔拔播放網路影片和巧虎DVD  我還看了三天的海綿寶寶


終於在周日下午  醫生伯伯說我可以回家休息了

因為發燒的現象已經減緩

最高興的莫過於拔拔媽媽了  

尤其是媽咪陪我在醫院寸步不離

拔拔醫院家裡來回奔波

還有很多關心我的人   謝謝大家嚕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200902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